咕咕咕咕

ooc重度cp滤镜产物不喜勿喷呀,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指导。

齐藤自诉:【费里德,每当你靠近我时,我总能觉得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渴望。吸血鬼没有除了吸血以外的欲望,可我自从遇见你,就有了性欲。我想用我的双手抚摸你,想要你的香味永远萦绕着我。如果你这么做了,我想我会抛弃仅有的理智。

我认为我曾经不是一个小气的人,可爱上你后,别人多看你一眼,我都会有些恼怒,看见你对别人的笑,我会难受。每次看见克罗里,都很想揍他一顿。

费里德,没有人能像你一样让我如此疯狂,没有人能像你一样让我有嫉妒的感觉。当初狠下心头也不回的将你抛弃在漆黑的夜里,却始终抑制不住的想你,我告诉自己必须放手,却始终放不下,忍不住一直暗中观察你。

你像蛊惑人心的恶魔,而我是如此想要得到你。或许你早已将我俘获,而我不在意我是否已经上瘾。

这颗早已不会跳动的心把握在你的手里,它疯狂的爱上了你。

费里德,你只应执着于我,你永远都会是我一人的。】

评论

热度(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